2020.9.23 第一只vlog尝试

没想到这么快就写第二篇啦。上次说第二篇说不定要到冬天了。自从拍vlog后,又找到了产出的快乐,所以马不停蹄就来码字(碎碎念)了。

记录本身就是一件很快的事情啊。
搬到现在住的房子是8月22号,拍vlog是9月20号。把这么多东西收拾布置好,居然花了这么久。正好趁着搬家把所有衣服道具头饰整理了一番,期间也二手出掉了很多。


最开始房间的样子👇





目前的样子👇







(录音的房间还在改造,因为房混比较大,还在做减小房混的东西。)


录vlog是为了记录一下它当前的样子,没想到记录这件事情让我又体会到了非常多的快乐。虽然电脑太卡,导出太慢,出来的效果不算多好,但自己看着还是非常开心。


纠结过手不够稳,要用什么方式去录,时长太长要不要剪辑。要是以前肯定觉得成品有太多不好,但是现在的我,不再纠结,它就是一个一镜到底的录制,就是一个没有调色、没有加速,自然的呈现,因为产出远比完美重要。
做为第一只vlog,趁着有感想就为它写点什么吧。


它虽然只是一个临时的小房子,虽然它没有之前的房子面积大,布置也很简单甚至可以说有点简陋,可是呆在里面依旧真的很快乐。


生活中有很多小小的开心,比如披着自己画的毯子。👇




录歌和拍照,是我非常喜欢的事情,现在又多了一项尝试。感谢有这么多让我热爱的事。



完整视频指路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ZD4y1o7Gd


13 Oct 2020
 
评论
© 木紫紫 | Powered by LOFTER